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陕甲联赛(榆林赛区)圆满落幕
陕甲联赛(榆林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6 点击数:4928

   9月26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暨第十届榆林市足球联赛在榆林市第二中学落下帷幕。榆林草根足球俱乐部代表高新区获得本次联赛冠军,第四次卫冕成功,获得晋级陕超资格。


高新区草根足球俱乐部


亚军:神木市麟州快车足球俱乐部


季军:榆阳区足进足球俱乐部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共青团榆林市委副书记许佳、榆林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龙龙、榆林市第二中学副校长王万龙、榆林市足球协会主席柴宇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及个人颁奖。


    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全市1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41场紧张的比赛。最佳射手由来自神木市代表队的17号其达格其获得,共打进12粒进球;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守门员被来自高新区代表队的28号刘启圣和22号徐利军摘得;最佳教练为神木市代表队主教练郭文林。各队还推选出了最佳优秀运动员11名。决赛执法裁判刘晨涛是来自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的国家级裁判员,获得了此次联赛的最佳裁判员称号。经过各队投票评选,米脂县代表队获得团体公平竞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