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十年征程~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榆林赛区)暨第十届榆林市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十年征程~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榆林赛区)暨第十届榆林市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05 点击数:4832

    2020年9月5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上彩旗飘扬,来自全市13个市、县、区的1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榆林赛区)暨第十届榆林市足球联赛隆重开幕。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陈保平以及陕西省足球协会、共青团榆林市委、市体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的揭幕战在两支都曾经获得过联赛冠军的队伍“榆林草根和“榆林足进”之间展开。据了解次联赛采取积分制,一共进行41场比赛,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代表榆林市参加10月份开始的陕西省群众足球超级联赛。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我们的生活秩序受到了严重影响。所有大型体育赛事也都不得不停办或缓办。但是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 们最终战胜了疫情,逐渐迎来了生产生活秩序的正常化。初秋时节举行的这次榆林赛区陕甲联赛正是人们战胜疫情、用乐观向上拥抱生活的最好平台。

     2020年的赛季虽然比以往来的晚一些,但一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