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校园足球>榆阳区举办小学生7至10岁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榆阳区举办小学生7至10岁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5506

      2019年3月27日至4月3日,榆阳区2019年小学生足球比赛在榆林苏州中学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小学、各乡镇中心小学的24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据悉,本届比赛首次规定参赛运动员年龄范围为7至10周岁,采取5人制赛制,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进行,历经了8天共计5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这是近年来我区在小学阶段足球赛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竞争最强的一次校园足球赛事。比赛的蓬勃开展,不仅促进了榆阳区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发展,而且对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参与和身体素质的有效提高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最终,榆林第十小学荣获男子组第一名,榆林第九小学、第一小学分获二、三名;榆林明德小学荣获女子组第一名,第十小学、第九小学分获二、三名。
   此次大赛培养了各代表队运动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各校间的友谊,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学生在校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心理素质,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榆林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