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校园足球>榆林高新区第七小学 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榆林高新区第七小学 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5759

为了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全体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2019年3月25日——3月29日,榆林高新第七小学特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三、四年级各为一组,五、六年级为一组,三至六年级各组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计16支队伍16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1运动员入场_副本_副本.jpg

随着赛程的推进,赛场的气氛逐渐激烈起来,小球员们也渐入佳境,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天气还有些冷意,但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在比赛中一点一点的升温。


7首战_副本.jpg


23冠军全家福_副本.jpg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我校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