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赛事速递>2018年米脂县第五届“体彩·金隅冀东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2018年米脂县第五届“体彩·金隅冀东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数:2150

      8月24日早上8点,米脂县文体广电局和米脂县总工会在县体育场举办了2018年米脂县第五届“体彩·金隅冀东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应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米脂县人大副主任高晨开,米脂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米脂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米脂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志强,米脂县文体广电局党组成员高平、米脂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良,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毛占磊,米脂县足球协会主席艾欣。开幕式由张志强主持,巩玉忠作了讲话,高晨开宣布开幕。本届比赛承办单位为米脂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和米脂县足球协会,冠名商为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   
     开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团结拼搏,裁判秉公执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来源:榆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