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赛事速递>2018年佳县校园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2018年佳县校园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数:5789

为深入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培育校园足球文化,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开展2018年41622日在佳县黄维蕾学校举办了佳县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县体育训练中心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参加本次比赛总共有29支代表队,初中组共有11支代表队,其中男子组6支,女子组5支,小学组共有18支代表队,其中男子组9支,女子组9支。

在短短几天的绿荫球场,青春飞扬,同学们专业精湛的球技吸引了众多群众立足观看,并迎来了阵阵掌声。通过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最后,初中组男女冠军被佳县第一中学代表队获得,通镇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黄维蕾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让更多学生接受足球运动,充分挖掘学生的运动天赋。既培养了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来源:佳县体育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