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陕西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榆开班
陕西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榆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数:2144

 

   2017年6月7日,陕西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榆林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韦军,中国足协技术部讲师刘巍,及市足协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5天,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0名学员经过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之后,将获得由陕西省足球协会认证的E级足球教练员资格。

    市体育局韦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榆林足球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获得过省运会第二名的成绩,足球底蕴深厚。陕西省队也有不少榆林籍队员,但之后日渐式微,陷入低谷。近几年足球大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在当地体育部门及专业协会的努力下,榆林的足球氛围逐渐好转。希望全体学员能认真学习掌握足球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充实基层足球教练员队伍,提高基层足球训练水平。同时广大基层的足球教练员也应与时俱进,积极学习先进的足球训练理念,避免教条刻板的足球训练方式。让更多孩子能在科学有效的训练方式下喜爱足球不断成长,力争实现榆林足球成绩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