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校园足球>2015年榆林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15年榆林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数:6048

   运动点燃校园,足球彰显魅力。2015年4月15日,榆林市高新区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在高新区第二小学鸣锣开战。作为14个县区级赛区中最早开战的赛区,高新区联赛的打响也意味着2015年榆林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大幕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届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将采用单循环的方式来决出最后的名次。比赛为5人制,分上下半场进行,小学组半场比赛时间为20分钟,中学组为30分钟。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本届全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小球员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场下各学校的拉拉队队员也使出浑身解数,摇旗呐喊,为自己支持的小球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下的每个人都在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校园足球活动蓬勃发展,参与群体不断扩大。“从足球中感受快乐,因为快乐而产生兴趣,这是我们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吸引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的初衷。从2013年第一届榆林校园足球联赛至今,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参赛学校逐渐增多,学生家长们也越来越支持自己的孩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市体育局训练科朱鹏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