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精彩集锦>球迷队不败夺冠
球迷队不败夺冠
发布时间:2016-01-14 点击数:2037

 近日,2014年“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志丹赛区海选赛落下帷幕,榆林球迷足球俱乐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赛区社会组冠军,拿到了参加大区赛的入场券.“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一档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比赛按年龄段划分为“娃娃组”、“青少年组”、“社会组”三个组别,采用五人制足球赛的形式进行角逐。在赛制上,比赛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并按照地域,在全国划分了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东南和华南八大赛区以及60个分赛区,其中志丹分赛区是仅有的两个县级分赛区之一。参赛球队首先在分赛区参加海选赛,分赛区冠军则有资格进入大区赛阶段的比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经过70多天的角逐,昨日,“恒大冰泉杯”榆林市第四届足球联赛落幕,榆林球迷足球队以赛季不败的战绩夺冠,这是该队队史上首座市级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