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精彩集锦>榆林市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
榆林市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6-26 点击数:1892

榆林市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

会议现场

      12月26日,榆林市高新区足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创业大厦三楼举行。市民政局、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市足球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会议选举产生高新区足球协会的主要组成成员。

     会议中,高新区管委会党群部张部长说,高新区足协的成立,为全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切磋技艺的平台,对于整合全区足球运动资源,规范群众性足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协会要响应国家发展足球运动的号召,积极指导全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努力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各类足球运动比赛和技术交流,提高群众足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推进全民健身蓬勃开展。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和领导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足协的工作,推动高新区足球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的发展。

      榆林市足球协会主席柴宇星告诉记者,高新区足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下一步,市足协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培训的功能,广泛团结全市广大足球爱好者,大力普及推广足球运动,真正把足球运动培育成我市有众多爱好者参与、广大市民关注的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