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陕西榆林赛区)开赛
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陕西榆林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数:2341

    9月1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陕西榆林赛区)暨“我要上全运”陕西媒体足球嘉年华在榆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开赛。榆林市体育局长韦军出席并为比赛开球。

榆林市体育局长韦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陕西省体育总会共同主办,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榆林市体育局、榆林市足球协会执行。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普及足球运动,传播足球文化,同时为更好地加强新闻媒体及从业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足球运动,凝聚人心,形成行业合力,共同推动足球运动和足球产业发展。

各参赛代表队

    陕西榆林赛区的比赛共有10支球队、10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赛。他们将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最终冠军球队参加下一阶段陕西省的比赛。

榆林市体育局长韦军为比赛开球

    按照赛程,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将于今年6月至12月举行,全国目前已有14个省份,40多个城市的超过320家媒体队伍,总计4000余名参赛者将参与其中,将是我国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的体育和新闻工作者足球赛事。、
    联赛将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按照城市采用双循环赛制,各省的城市赛冠军或冠亚军参加本省决赛,省赛冠军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制,由各省冠军出战,抽签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前两名晋级淘汰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

激烈的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