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赛事速递>榆林市第五届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6:1大胜榆林电视台
榆林市第五届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6:1大胜榆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数:2049

  

 

59日下午,榆林市第五届足球联赛第一轮第三场在榆林市开发区完全中学体育场进行。这是公司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市联赛,同时也是第一场比赛。

1610分,在来自国家中超联赛一级裁判魏民梁的一声哨响下,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牵着小球童正式入场,斗志昂扬。公司足球队采用一直训练的442阵容率先开始以防守为主的战术,稳传稳打试探对方的实力,比赛进行不到10分钟,我队中场核心球员刘剑接到主力后卫马雨龙的助攻后大力抽射直接将球远挂死角送进对方的球门,打破比赛僵局。进球后,球员们尝试着从边路、中路、远射、下底传中突破,且屡屡得分。经过40分钟精彩地角逐,上半场我队4:0暂时领先。下半场,我队并未做出人员调换而且继续趁热打铁将原来的阵容调整为4231并加大进攻力度,将对方后防线彻底击垮。下半场20分钟左右对方个别球员表现出体力不支,根据比分结果判定,基本锁住胜局,我队借机连续换上三名替补队员,适应场地,最终我队以6:1取胜对手。为本场比赛贡献三粒进球的37号球员翁明被竞赛团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队与裁判团队握手致意,现场观战的足协主席对全场比赛整体流畅、持续性强、无任何违规违纪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北元球迷俱乐将再接再厉,不断继续创造奇迹,充分展示北元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