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赛事速递>时隔24年榆林市再次举行中学生运动会
时隔24年榆林市再次举行中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数:1879

“加油,加油!”7月21日上午,榆林市2015年中学生运动会在榆林市第一中学运动场上举行。运动员正在角逐男女4×100米冠军,不少人在起跑线上为他们加油。据了解,此次中学生运动会是由榆林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榆阳区教育局、榆阳区体育中心承办。

7月20日上午,榆林市2015年中学生运动会在榆林市一中运动场拉开帷幕,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有大型团体舞蹈表演,以及花式篮球操、陕北腰鼓等表演助兴。

身材高挑的任宇博作为佳县中学的代表,在100米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她笑着说:“就是现在感觉特别累,但是也觉得这次比赛对自己特别有意义。”她的老师也说:“宇博平时表现很好,从文化课成绩到体育成绩都很突出,我对她取得的成绩很满意、很开心。”在21日上午进行的女子4×100比赛中,榆林实验中学七年级的学生张宇夺得了冠军。“我从小就喜欢跑步,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学校的运动会了,五年级的时候还参加过榆阳区举办的运动会。”张宇说,虽然参加过不少大大小小的比赛,但是这是第一次参加市上的大型比赛,能得冠军对她来说特别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周,来自全市14个代表团的1629名运动员在田径、篮球、足球、健身健美操、乒乓球5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其中,足球、篮球项目的比赛已分别于7月14日和16日开赛。从7月20日起开始田径、健身健美操、乒乓球项目的比赛,运动会将于7月22日结束。这是榆林市在时隔24年之后,再次举行的一次全市中学生体育盛会,这对于检阅全市近年来中学体育发展水平、促进全市学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商报记者陈冰 王佳 实习生 樊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