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校园足球>2017年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定边开幕
2017年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定边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击数:6248

    8月12日,2017年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定边县实验中学足球场隆重开幕。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同志、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同志、定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同志、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晴同志、定边县教育局局长杨帆同志、定边县体委主任宣瑞峰同志、定边县足球协会主席冯建军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榆林市教育局调研员贺靖主持,定边县教育局局长杨帆同志致了欢迎词,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同志致了开幕词,裁判员代表王政雄和运动员代表吴婧庄严宣誓,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同志宣布“2017年榆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并与定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同志、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晴同志一起为首场比赛:佳县小学女子队和靖边县小学女子队的比赛开球。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是全市第五届市级决赛,也是首次采用区域联赛和市级决赛的形式举办的市级比赛。之前已将全市分为4个区域举行了区域联赛,分别产生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男子、女子两组别冠军队。本次在定边参赛的24支区域联赛冠军队举行市级决赛。通过比赛,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增强青少年体质,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

    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