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关于举办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数:6195



附件:4

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

沙滩足球邀请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榆林市体育局  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

二、承办单位:榆林市足球协会

榆林市宝信联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榆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8月18日—8月21日

地点:榆林市农业示范科技园

五、参赛单位:

1、自行报名并经联赛组委会审核获准后方可参赛。

2、主办方邀请符合参赛资格的球队参赛。

六、比赛项目:

5人制沙滩足球

七、参赛办法:

1、球队报名时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参赛运动员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领队、教练(可兼队员),可报运动员12名。

(3)运动员号码为1100号(可以不连续排列),本赛程内不得更改。

(4)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1支球队参加注册。

(5) 运动员身体健康,无影响比赛的疾病,各参赛队必须按要求给每名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保险及体检单复印件一份)。

2、球队在报名参加比赛时须交纳联赛保证金3000元,用于承担本球队在比赛中因违反赛事纪律的经济处罚。未交纳保证金的球队不能获得比赛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根据实际处罚情况,保证金的余额全部返还球队。

八、比赛规则与规定:

(一)、比赛分为二个阶段,采用上下半场各25分钟制。

第一阶段:抽签分组交叉赛(积分制)

第二阶段:位次排名赛(淘汰制)

(二)、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版本的《沙滩足球竞赛规则》。

(三)、执行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文件和根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做出的其他规定和通知。

(四)、排名办法:

1、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每场比赛必须决出胜负,平局不进行加时赛,直接球点球决出胜负,胜者得2分,负者得0分。

2、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3、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的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抽签优胜者,名次列前。

九、比赛监督 裁判员:

1、比赛监督由竞赛组委会派遣,对比赛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协调和评定。

2、裁判员、助理裁判员由竞赛组委会选派。

十、报名

1、报名截止:2017年7月20日

2、参加联赛的球队应在榆林市足球协会官网www.sxylfa.org进行注册并递交《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报名表》等相关参赛资料。

3、报到地点:榆和饭店(西沙保宁西路)

十一、奖励办法:

1、第一名:奖金5000元   奖杯   奖牌

第二名:奖金3000元   奖杯   奖牌

第三名:奖金2000元   奖杯   奖牌

2、比赛设立“最佳运动员”奖和“最佳射手”奖,各奖励500元。

3、在比赛中,评出最佳阵容。

十二、附则

1、本规程由竞赛组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2、本规程只适用于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

联系人:柴宇星  电话:15289326789








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承诺书


足球俱乐部(队)自愿参加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本足球俱乐部(队)现向竞赛组委会作出以下承诺:

一、本足球俱乐部(队)将严格遵守《2017“清爽榆林”沙地旅游月沙滩足球邀请赛竞赛规程》及有关规定,服从组委会作出的各项决定。

二、本足球俱乐部(队)保证不中途退出比赛。若本足球俱乐部(队)在中途退出比赛或被组委会开除,自愿放弃所交纳的比赛保证金。

三、本足球俱乐部(队)自觉约束参赛期间的行为,保证文明竞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方球队。在参赛期间不发生打架、斗殴,辱骂裁判员、对手等行为。若发生此类暴力行为所造成的后果,由本足球俱乐部(队)及施暴人承担所有刑事、民事法律责任,组委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四、本足球俱乐部(队)所有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一律按要求购买体育运动意外伤害保险。比赛期间发生的一切意外伤害以及伤病等情况,均由本足球俱乐部(队)及运动员自行负责,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本承诺书一式两份,交比赛组委会一份,另一份本足球俱乐部(队)留存。


领队:                签署日期:

队长:                签署日期:

队员签名

身份证号